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why职业:学生年龄:19位置:中国,北京个性介绍:我坐在摩天轮上,感受一种高度的堕落

我的情侣鞋美眉

2008-06-11 15:56 阅读(?)评论(0)

哈,这都是一个月以前的事了,今天终于有机会说了,我估计再不说我会真的疯了

5月1日,我们春游,去欢乐谷,美的我们肝儿都疼了,哎,要说,世界就是大,在那样的地方你就会发现与众不同

我在天地双雄那个游戏下,一回头,哇噻,两位女士,暧昧不清,那双情侣鞋就是最好不过的佐证了..........

手牵手,一起走,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就是这句,其实看着她们的笑容你便知一切,她们是幸福的.......

可是总有人说一些什么让我难以接受,虽然我与她们不同,但是,我们要理解,这才是最真实的世界

本来想照下来,结果...被我可恶的同学破坏了,我的梦啊,我的爱啊,我的情侣鞋美眉,不知道,以后还能再看到你们吗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你真棒~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