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why职业:学生年龄:19位置:中国,北京个性介绍:我坐在摩天轮上,感受一种高度的堕落

你真棒~

分类:心里的话
2010-05-23 21:1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姐,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活的太滋润了~生活没乐趣,不刺激啊~

你要是觉得没有气氛你早说,我们早就满足您那微小的愿望了,何必如此劳神呢?

太平洋警察啊,你管的实在是宽的可以了,快赶上宽带了~我发现我越来越佩服中国的网速了,这也太快了~~~可是,再快也没您那张嘴快啊~~~

今天我终于发现您最大的有点,就是您有自知之明,自动离开了~

您真是太累了,没人骂你,还有自己捡骂的~您贱的好有内涵啊~我俯首称臣~~~

你和她是我心中的twins~~~~

姐,成为你,是我终生的梦想~~~你是我的目标~~

我想云淡风轻,你却让我的梦破碎了~~~

我哭了,哭的很疯狂~~~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